一点想法

昨天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取得了大胜,正好和我一同看球的也有尤文球迷,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,同样尤文图斯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,它们,都应该得到球迷的尊敬,而不是喜爱一支球队就对另外的球队恨之入骨。相反,正因为有对手的存在,自己才会有动力向前进步,AC米兰是如此,尤文图斯也是如此。
想到几天前的艺术人生采访无间道剧组,当然这是很早的录像了,朱军问到梁朝伟,说你和刘德华之间的这种竞争关系你怎么看?梁朝伟的回答让人很感动,他说我们之间不是竞争,而是互助,正因为有了对方,自己才会不断的有进步。从两期艺术人生对梁朝伟的采访来看,他是个不善言辞的人,说出上面这番话,想必一定是真心的。
所以,写这个Blog的目的是什么?我常常问自己。现在我想答案很明显,把自己觉得有用的知识放上来和大家一起分享,一同享受书籍带来的快乐,这些东西是网络赋予我们的,我们应该要珍惜。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be polite and on topic. Your e-mail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