宾虚(BenHur)

电影海报
《宾虚》是美国历史上最成功的史诗片之一,给我印象最深的,是片中的音乐和对白,以及片头和片中专门的音乐。推荐大家去看。

根据刘.华莱士的同名小说改编
米高梅(MGM)公司一九五九年摄制出品
编剧;卡尔.邓伯格
导演:威廉.惠勒
主要演员:查尔顿.赫斯顿(饰宾虚)
     史蒂芬.鲍依特(饰梅瑟拉)
《宾虚》夺得奥斯卡最佳影片、最佳导演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男配角、最佳彩色片摄影、最佳彩色片美工、最佳彩色片服装设计、最佳剪辑、最佳音响、最佳特技、最佳戏剧片或喜剧片音乐十一项大奖。

P.S:
1.科学家提出用遥感卫星监测禽流感疫情:地理学会有更多的用途
2.中科院计算所与清华大学战略合作:率先取消SCI评价标准成功期刊是这样炼成的:告别Stupid Chinese Ideas,让学者们更加大胆的搞研究。
3.中国公共养老保障体系覆盖面仅占人口总数的15%:想建和谐社会?先把社会福利制度完善吧。

1 comment so far

  1. 黑三 十一月 12, 2005 1:16 上午

    电影没看过…只说米高美公司一直就跟黑手党不清不楚的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be polite and on topic. Your e-mail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