数字城堡 Digital Fortress

数字城堡
“找个礼拜六,一个下午再加上一个晚上,随手弄点零食,泡杯香茗,你会一口气把这本书读完。”Amazon.com如是说。昨天,同样也花了一个下午,我把丹·布朗的第一本小说《数字城堡》看完了,只是,手边没有零食,宿舍没有开水。
同《达·芬奇密码》、《天使与魔鬼》一样,《数字城堡》以密码学为核心,伴以紧张的情节和细腻的描写,将读者紧紧地吸引,不舍放手。丹·布朗的小说中总有一男一女两位主角,至始至终的正面角色,随着情节的发展,小说中的暗藏的杀手会越来越“明显”,但实际上,布朗在将你引向错误的方向,书的最后,你会发现原本认为是正面人物的角色才是真正的杀手,峰回路转。
前几天把The Da Vinci Code,Angels and Demons和Digital Fortress的英文版搞到手了,有空的时候就看啦。

P.S.:
欧洲人最喜欢的十大中国城市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be polite and on topic. Your e-mail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