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像北京(1)—-单向街书店

IMG_2842IMG_2841
思维的乐趣上面看到还有这么有趣的一个书店,正好今天下午没有事做,就和宝宝一起去了这个地方,不过这个地方实在是很难找,到了圆明园东门以后再往北走,有几个小院子,包括一个叫MIMA左右间的咖啡屋,最西边的就是单向街书店了。不过感觉是不枉此行阿,书店的整体感觉是非常的好,很安静、舒适,设计也很现代。我也想开书店啦!!
看看图片吧,有的是思维的乐趣上面的。
单向街1
单向街2
单向街3
单向街4
然后是具体的地图:
地图

5 comments so far

  1. 黑三 十一月 27, 2005 5:54 下午

    生活过的真滋润..
    AC运气真好..

  2. hedgehog 十一月 28, 2005 2:47 下午

    虽然我也很想开书店
    但是开四川餐馆
    还是连锁那种更赚

  3. darktemplar 十一月 28, 2005 3:18 下午

    呃,有个解决办法是:在每一个连锁餐馆旁边开一个书店;或者你要是想保持品味的话,你可以开成咖啡馆,如同MIMA

  4. 宁夏 十一月 29, 2005 7:18 下午

    你好,我是由hedgehog介绍来此的,我很喜欢你的BLOG,挺有趣。但是为什么我有的图片要密码才能看呢?还有,进那个思维乐趣,也要密码,可以告诉我密码吗?

  5. darktemplar 十一月 29, 2005 10:24 下午

    哦 那个思维的乐趣是个BLOG 可能正在更新吧?我也上不去,我的图片都是Flickr上面的,应该都是public的啊,哪些图片需要密码呢?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be polite and on topic. Your e-mail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