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兰,是一种生活态度

圣西罗 望不到你的天—-上看到这篇文章米兰,是一种生活态度,觉得写得很好!和所有米兰球迷分享!
Milan
十年前,巴斯滕告别圣西罗,挥一挥手,望着他远去的背影,我潸然泪下。从此,米兰成为我的挚爱。红色是我的血液,黑色则是我的眼睛。
喜欢米兰,不仅因为其辉煌的战绩、王者的胸襟、高贵的血统,更多的是因为其稳健平和又充满斗志,球星荟萃又团结如一,优雅从容又坚韧不拔。
我曾经为巴斯滕的憾别球场而扼腕,为巴雷西的老迈和远去而伤感,为AC米兰江河日下的沉沦而痛心。但无论如何,改变的只是成绩,不变的是气质!在每一个红黑球迷的眼中,圣西罗球场依旧是那样的神圣。
十年的岁月里,欢喜与激情,忧伤和泪水伴随着青葱的岁月悄然逝去,留下的是最美好的记忆片段和一个个伟大而闪亮的名字。在米兰进退起伏的日子里,我仍然默默地守望着这一份不变的挚爱。
十年过去了,远去的是青春和狂热,沉淀下的却是平和与忠诚。
十年过去了,我们一同成长,一同经历,一同感受着喜悦和悲伤。
十年,米兰是一种生活态度:平淡中和、冷静自信,却一往无前!

3 comments so far

  1. scavin 十二月 9, 2005 6:26 下午

    收下,呵呵

  2. scavin 十二月 11, 2005 12:41 上午

    我也很喜欢米兰的~~~~

  3. darktemplar 十二月 11, 2005 9:43 上午

    嗯,这个周末我还要看米兰德比呢!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be polite and on topic. Your e-mail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