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里的一把火!

现在的师大已经不是百年或者是七八十年前的师大了,以前的师大充满了活跃的气氛,而现在则显得很是沉闷,冬天来了以后,校园里的人行道都快变成鸟行道了。不过今天倒是看见两件有趣的事情,让人觉得师大还是有点潜力可挖的。
1.请看下图:
IMG_2867
姑且,我们称之为某男,虽然性别不清,在西西楼旁贴出这样一则通告,充分体现其“百年难遇”的特点。首先,此位帅得昏天黑地的帅哥,能够不与众男生争抢,向着寻找密度最高的女友进发(100KG!!!除以165厘米,你算算),精神实属可贵!其二,此帅哥把此榜张贴至男生宿舍门口,若不是有Gay倾向,就是妄图博得在西西楼门口等男友的女生的芳心,如果不是“百年难遇”,又怎能完成如此不可能完成的任务?
不过且慢,小心骗子,看看这位帅哥的QQ和传真,未免有假,师大的女生们要小心了!

2.校团委、学生会的集体神经错乱
IMG_2868
如此有歧义的一句话由团委学生会搞出来,唉,师大啊!

6 comments so far

  1. 小明 十二月 9, 2005 8:25 下午

    啊上面的广告怀疑其真实性
    因为当时,就有几个诡异的女生在花台附近,架着DV拍路人们看到这广告的反应

  2. 茶叶棍儿 十二月 9, 2005 8:43 下午

    反占座?这个是应该反的,今天没去学校,可惜了

  3. hedgehog 十二月 10, 2005 12:38 下午

    今天又看见那几个女生了,她们在北太平庄用V8拍路过的车!

  4. 宁夏 十二月 10, 2005 5:16 下午

    什麼反占啊~我還以為是愛好和平反對戰爭的意思呢?原來是反對占座~哈哈,大學真有意思~

  5. 小明 十二月 10, 2005 5:24 下午

    啊她们是行为艺术家

  6. 寒武纪苔藓 十二月 11, 2005 5:06 下午

    西西楼门口……
    我怎么没有看到
    寒自己……
    mop精神可嘉啊……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be polite and on topic. Your e-mail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