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分2:1

熬夜看精彩的米兰德比,主角是谁?舍瓦?阿德?卡卡?还是马丁斯?都不是。
主角穿的衣服既不是红黑,也不是蓝黑,他所着的衣服是代表公正严厉的亮黄色裁判服
比赛从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,第2分钟卡拉泽就挂红。戏剧性的一幕出现在23分钟,带着感冒上阵的内斯塔在防守时将马丁斯关在身后,足球场上推搡当然正常,马丁斯将内斯塔推倒(或者说内斯塔自己倒下),内斯塔倒下时双手高举,并没有碰到皮球,然而这位裁判却判罚了点球,内斯塔还吃到了1张黄牌,阿德一蹴而就。这是国米的第一个进球。好,我们再看看国米的第二个进球,阿德主罚任意球,马丁斯补射成功,进球过程没有问题,但是!判罚这个任意球却很有争议,下半场表现优异的卡拉泽根本就没有犯规!也就是无从来这个任意球。这两个球,前者,80%是裁判功劳;而后者,也有一半靠的是裁判。
如果要站在公平的位置上讲,AC的两个进球,有可能在判罚当时有争议的,是第一个进球——裁判判罚的点球,但是在中场休息时,我们通过央视,清楚地看到斯坦科维奇的手球!AC的两个进球,都是毫无争议的。
我其实很讨厌拿裁判说事,比赛输了,很多情况下是球队自己的原因,但是AC不同于中国国家队,不会说什么场地不好、天气不爽、对方球门不够大。但是,今天这场比赛,AC表现的非常出色,他们真正可以做到无愧于心。AC的收获,是一条崭新而又坚固的后防线,没有马尔蒂尼、内斯塔中途下场,他们反而表现的更加稳健,相信这是AC以后比赛宝贵的财富。AC米兰所体现出来的精神,是意甲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的,至始至终,他们都抱有必胜的信心,他们能够迸发出无与伦比的激情。精神,更应该是支撑球队的支柱!
大家可以再看看,无论多少遍都可以,裁判的判罚是怎么样将一场经典,变成遗憾!
2005年快过去了,这一年不属于AC米兰。一直有着坚定信念支撑的米兰人,又怎么会把2006年轻易放过呢?还记得坎通纳时代的曼联吗?5连败后是怎么样拿到联赛冠军的?谁又能说米兰不能做到呢?
哀兵必胜,我记得这句古语,送给AC米兰。
出来走,迟早是要还的,我也记得这句无间道的台词,给那些正在得意忘形的米兰的对手们。
Milan, Milan, solo con te!
Milan, Milan, semora per te!

6:0
50058
以上图片来自AC米兰中文论坛

3 comments so far

  1. 黑三 十二月 13, 2005 12:29 上午

    昨天AC球迷肯定有点激动…………..
    作为一个中立的尤文球迷-_-
    昨天的比分应该是1比1,AC的第一个点球一样有问题,裁判判了点球有点找平衡的原因,换个裁判说不定也不会判
    AC踢的也确实不好,除了卡卡前面两个人都是摆设

  2. lee 十二月 20, 2005 6:00 下午

    真的看了比赛吗?比分好像是3:2吧?

  3. darktemplar 十二月 21, 2005 1:03 下午

    你显然没有看懂我的意思,我的意思是,国米有两个进球实际上是不能算的,所以是2比1,不是3比2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be polite and on topic. Your e-mail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