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有效地浏览,请使用Stumble

stumble

Stumble是一种可以内置在Firefox里面的插件,你在Stumble的主页上记录下你的爱好,比如说Art,Music,甚至有Geography和Meteology,这样,在你点击Stumble!这个按键的时候,它就会将你随机分配到一个网页,这个网页是按照你的兴趣来选择的。使用后感觉很不错!

此外,Stumble!还可以给网页打分,你可以选择I like it!还是No more like this。你还可以把和你志趣相投的人加为好友,推荐大家使用。前提,你是Firefox使用者。

点击这里下载。

3 comments so far

  1. 寒武纪苔藓 十二月 23, 2005 3:03 上午

    呵呵
    喜欢这种意外的感觉
    决定用了

  2. 宁夏 十二月 23, 2005 8:28 下午

    对不起GG了,来踩个脚印,最近好累哦,天天六点钟爬起来去上英文课~

  3. darktemplar 十二月 23, 2005 11:33 下午

    呵呵!客气啦!
    学习这么刻苦干什么呢?
    学什么英文啊?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be polite and on topic. Your e-mail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