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授予不来梅守门员维泽同志“国际最有风度男士”的通知

在今日(3月8日)尤文图斯主场迎战不来梅的比赛中,当两队战至1比1平,不来梅即将击退尤文图斯的时候。伟大的维泽同志发扬精神,主动将抱在手中的足球赠予有着“老妇人”之称的尤文图斯,使得尤文图斯得以苟延残喘,继续在冠军联赛存活下去。赛后,德高望重的央视臭嘴韩乔生采访了维泽同志,维泽同志谈到,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,他决定将这个足球赠予早已过了过节年龄的“老妇人”们。
尤文图斯在比赛过后也对维泽同志的高尚行为作出了反应,认为这是对高龄女同志的亲切关怀,同时,“老妇人”之母“姥姥妇人”卡佩罗说到,维泽同志的这种行为代表了广泛“老妇人”们的要求,代表了“老妇人”们最高的生产力,代表了“老妇人”们“打死我也只赢一个”的球队文化,维泽同志无愧于“国际最有风度男士”的称号。
尤文图斯(Juventus)英文名来源于希腊罗马神话中的青春女神,而她们敢于自称“老妇人”也是社会生产力的一大进步。

国家广电总局

转送:老胡、老温、老罗(?!)
尤文图斯老妇人联合会
不来梅风度男士联合会

2 comments so far

  1. jupiter 三月 8, 2006 10:57 下午

    发克………..
    你没看那守门员前87分钟强的人神共愤了………
    精神一直高度紧张到最后崩溃了而已

  2. 葡萄唐 三月 11, 2006 4:05 下午

    貌似错过了n多比赛,彻底沦落了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be polite and on topic. Your e-mail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