郁闷的一晚

愚蠢的Ujfalusi把捷克扳平的愿望给毁灭,同样愚蠢的De Rossi差点毁掉意大利。
幸亏,意大利还有4个米兰人在场上,Gila漂亮的鱼跃成就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杯进球,Pirlo整场表现依然十分抢眼,也许只有裁判的风头可以盖过他,Gattuso每次上场都能那么鼓舞士气。美国今天拼抢得很凶,两张红牌应得。期望最后一轮:美国小胜加纳,意大利和捷克打平携手出线,或许更有意思。

P.S.:真不想去食堂看球,总能遇见一些人做很SB的事情。

7 comments so far

  1. 葡萄唐 六月 18, 2006 5:31 上午

    偶不小心在“苔藓”同学的指点下看见你了

  2. darktemplar 六月 18, 2006 11:41 上午

    To 葡萄:啊呃,这个小叛徒

  3. roby 六月 18, 2006 12:04 下午

    美国昨天踢的还是不错的,使得意大利无法打出第一场的高水平

  4. darktemplar 六月 18, 2006 12:07 下午

    我觉得意大利不能打出第一场高水平主要在于De Rossi的被罚下场,裁判频繁出现于镜头前面,虽然判罚没有问题,还是直接影响了意大利的发挥。

  5. Jupiter 六月 18, 2006 8:50 下午

    捷克那场看的老子吐血

  6. 苔藓 六月 19, 2006 3:06 上午

    我不是故意的啊……
    昨天得知葡萄唐还没见过你的时候真的很意外
    ……

  7. 孙隆涛 六月 22, 2006 12:29 上午

    答辩完成,解放

Leave a comment

Please be polite and on topic. Your e-mail will never be published.